人鱼的情歌

主要写反逆鲁鲁修相关同人文,新账号冈多林之月。旧账号保留

【日记而已】20170527

经常半夜被呼噜声吵醒好气啊,这样气的话天亮后情绪也是很糟糕,最不愉快的是天亮后还上班。今早三点半照例又被吵醒以后也是没法继续睡了,真的很吵……要适应某人的呼噜声是需要时间跟爱的,算了不想说这些。

日记而已,想到啥写啥。

半夜醒了再也睡不着干脆起来肝军师x七骑,我这周试验了一下,lofter单独一篇博文貌似可以容纳三万字上下呢。字数上限还没有试验过,改天慢慢试。

我看了下自己关注的好几个同人写手,人家更新一般每次两千字上下,三千字左右的也有但是并不多见(也许是因为我关注的写同人文的同好还不够多呃)

我写的东西剧情节奏就没有快过,于是每个月更新1~3次,每次我更新是一万字上下。如果拆开来每次更新两千字左右,相当于我每个月能更新……5~10次。

这样一看,突然觉得自己写文其实勤快的不得了哈哈哈哈。我还是习惯一次更新万字,每月更新次数少点,不过能保证每一次更新,剧情节奏可以让我自己感觉舒服。

每个作者写文和更新习惯都不一样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人鱼的情歌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