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鱼的情歌

主要写反逆鲁鲁修相关同人文,新账号冈多林之月。旧账号保留

heaven is empty完结感言(并没完)

其实,只是写完了第一卷。

配对是鲁鲁朱雀,全文分为三卷:

第一卷out of control  失控

第二卷labyrinth 迷宫

第三卷 the darkest place至暗之地

第一卷地址:https://renyudeqingge.lofter.com/post/1e80754d_fc1ef1d

每一卷都会间隔数月才写。

每卷三万字左右,写完后字数在十万上下。是HE。这篇Heaven is Empty是酝酿了6年左右的一篇文。我停止写作好几年了,直到2016年12月17日,遇到网友三个水。

与她相识后,她陪着我聊了好多好多,主要是鲁鲁修和朱雀的话题。到了2016圣诞节我又开始写反逆同人文,以此为契机,我终于有机会摆脱R2结局,黑白这个配对带给我的压抑感,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。实在是很感谢每一个喜欢鲁鲁朱雀这个配对的同好们,帮助我保持写作的动力,剧情陷入瓶颈也找得到网友交流群,让我觉得很开心。

花了一些时间回顾整理自己多年前写的各种同人,决定再次放飞自我。于是就干劲满满写了Heaven is Empty。


评论(6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鱼的情歌 / Powered by LOFTER